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05

我的作問完成了

哈哈﹗我終於完成左兩條頸巾啦...咁大個女,我都係第一次咁有成功感。其實兩條頸巾都係佢既,我都會織多條俾自己。呀~影張相先,遲d放上來嘛﹗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日睇左遍文章:不快樂
女人是容易快樂的。
一來女人的心願較男人易達成,二來,女人是容許自己快樂的性別。 女人不快樂,會逛街、買衫、與朋友訴苦、狂歌熱舞。女人擅長驅走不快樂。 而往往,女人又從不快樂中自我增長。不快樂時學習化粧減肥技巧,應用了,就在他日增長了自我條件。 失戀的女人,很多時比戀愛中的漂亮,皆因她們在失戀中自我增值。女人不快樂,就會想辦法趕走不快樂。女人愛從活動中得到快樂。況且,女人是易滿足的。女人得到一個靚手袋、一個靚髮型就會滿足非常。要女人開心,其實易一點。
男人,難以快樂。
男人常常覺得,真正的快樂來自大成就,因此,世界上90%的男人也不快樂。他們如何能快樂?都達不成心目中的理想。 男人並不擅長快樂。當失意時,男人就逗留在苦惱之中,不知如何離去。男人瓦解不了不快樂,他只能屈在山洞內不走出來。 又或是,男人以工作來隱瞞自己的不快樂,他們一不快樂就拼命工作。如此這般,不快樂沒有瓦解之餘,反而在隱瞞之下更沉重了。 下一世,我仍然想做女人,因為做女人開心些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我都真係好易快樂,但係點先可以令到佢明天呢?

5 Comments:

At 20/12/05 1:1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llo kwan kwan =)
Its me Elaine ar :) Hehe when i can get ya make me a scarf ar?? ^_^

 
At 20/12/05 9:14 PM, Blogger purpleaileen said...

哈哈..好呀

 
At 21/12/05 1:1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hen sin ^p^ hehehehehehehehe

 
At 22/12/05 12:4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幾時都得啦﹗hehehehhe

 
At 22/12/05 1:2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wanna purple color ga wor ^_^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