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8, 2005

談私人空間

今日我好唔開心,我要同佢講清楚,我真係頂唔順喇﹗因為佢琴晚係我嬲緊佢時講左句:「每人都需要私人空間」,雖然而家我同佢冇事,不過令我想起以下這段文章:
現在的男人不同從前的男人,從前的男人要女朋友溫柔體貼,現在的男人要女朋友溫柔但不要「睇貼」,男人要空間,不喜歡女朋友「又睇又貼」。當然,男人不會明白給他們空間是要很大的信任和忍耐。不是偏幫女性,但無疑很多時,女方都會發覺男朋友在自己身邊時,手提永遠是好端端的,但一到自由時間時,女朋友想找找男朋友,電話就總是收不到或響了很久都沒有人接聽。女孩子當然滿心問號,怎麼和我一起時上山下海電話也正常無比,一離開自己身邊電話就總是收不到或聽不到或忘了攜帶?男士們,你們要空間是絕對沒錯的,但請拿點信心,給著緊你的女朋友啊!
如果佢明就好喇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